娛樂城娛樂城娛樂城

蔡黃汝豆花妹)15日迎來32歲生日,今提前慶生並為最新EP造勢,乾媽王彩樺送上名牌圍巾,誇她是溫暖貼心的小孩,不忘鼓勵她可以生小孩,隨後大讚阿璞是100分的女婿,王彩樺笑說:「我是阿璞的粉絲,演唱會還買票坐很前面。」透露阿璞私下雖然話不多,但個性貼心。

豆花妹和阿璞相戀約5年,她自認不愛起爭執,因此交往後很少吵架,然而年初曾傳情變,她解釋那真的是場烏龍,再次澄清沒掉淚,「(關係)都滿好的,很多東西都是好好溝通。」唯獨跟阿璞邀歌屢屢失敗,闊別5年的新EP未能入收入他的作品,豆花妹怨嘆:「他太忙了!」

感情如此穩定,有沒有婚姻計畫?她說曾立志要在23歲結婚,但隨著年歲增長,體會到人生無法算計的道理,目前對於結婚生子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,反倒想先圓了買房的心願,「預算大概2千萬,我們家人數比較多,希望明年能夠晉升有殼一族。」

娛樂城

她能接受和公婆同住,笑稱雙方的爸媽可以一起打打麻將,難道是要當成新屋?她搖搖頭,王彩樺也說那要交給男生負責,隨後忍不住爆料:「以前有網友截圖說我跟乾女兒很像,我就好開心喔,我都開玩笑說我是菜花妹。」接著補充說過往跟白雲搭檔鬧出不少笑話,因為名字被白雲念太快就變「王菜花」,讓蔡黃汝也笑到不行。

蔡黃汝(左)、王彩樺上演女女吻,互讚對方的嘴唇軟Q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蔡黃汝(左)、王彩樺上演女女吻,互讚對方的嘴唇軟Q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蔡黃汝將在15日歡慶32歲生日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蔡黃汝將在15日歡慶32歲生日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蔡黃汝預計在年底推出全新EP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
蔡黃汝預計在年底推出全新EP。娛樂城記者潘俊宏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父母雙亡妹罹罕病離世 男星2年傷痛成孤兒
▪ 獨/蘿莉塔被崩潰式分手 「男友和小三廁所約砲」
▪ 專訪/納豆笑虧鄭人碩綜藝咖 雙男配曝光求婚時程
▪ 伊能靜雙11分3帳號買900件商品 網驚:光紙箱回收就收入不菲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009827娛樂城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darkinsnl 的頭像
    vidarkinsnl

    vidarkinsnl的部落格